2018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口语考试考生须知及考前模拟测试报名通知

发布:教务部  2018-05-10

2018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口语考试(下文简称“CET-SET)将于519日、20日举行。现将考生须知及考前模拟测试报名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生须知

考前准备

1.考生须于514日(第11周周一)9:00起,登录考试报名网站(http://cet.etest.net.cnhttp://cet.etest.edu.cn)自助完成CET-SET准考证打印。打印路径如下:

点击“进入报名”→使用报名时注册的账号、密码登录→查看报名信息,打印口试准考证。

2CET-SET为计算机化考试,考生须提前登录考试官方网站“考试系统培训”栏目,学习并熟悉考试系统操作。

学习网址:http://175.102.14.218/cetset/welcome.jsp

3.请考生按照准考证上通知内容,提前熟悉考点路线,规划考试当天时间,避免走错考点或错过考试时间的情况。

考试当日

1.考生须携带准考证与身份证,并按准考证上规定的入场时间,先到侯考室签到。本次考试考场对应的侯考室信息如下:

考场教室(以准考证上显示的教室为准)

侯考室

5#516、主5#517

5#501

5#418

5#401

2.考生应注意聆听侯考室工作人员的指示,并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进入考场。禁止携带手机等具有通讯功能的电子产品及考试用书、参考材料等与考试无关的物品参加考试。

3.考生进入考场后须在指定考试用机上按系统提示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登录、测试设备、作答;考试结束后,经监考员允许方可离开考场。

4.考试期间考生须遵守考试纪律,服从管理人员安排。

5.考生未在规定时间内入场,按弃考处理;入场后未按要求进行登录、测试设备、考试,或未得到监考员允许离开考场的,按违规处理,成绩无效。

6.考试期间考试系统出现问题时,考生须及时举手示意,让现场工作人员进行故障排除。经确认当场不能排除系统故障者,将安排至另外场次进行考试。如果确认因系统故障导致考生不能完成本次考试,将退还本次考试费用(由教育部考试中心统一完成)。

二、考前模拟测试报名

为帮助考生熟悉考试流程及考试环境,我校考点拟在517日、18日分别组织CET-SET6CET-SET4考前模拟测试。报名成功的考生,可根据自己的考试级别选择合适的场次,于511日(第10周周五)9:00515日(第11周周二)9:00点击以下相应链接进行模拟测试预约。

考试级别

报到时间

预约链接

CET-SET6

51713:10

http://xyfw.xujc.cn/index.php?c=Yy&a=index&id=25

51714:15

http://xyfw.xujc.cn/index.php?c=Yy&a=index&id=26

CET-SET4

51813:10

http://xyfw.xujc.cn/index.php?c=Yy&a=index&id=27

51814:15

http://xyfw.xujc.cn/index.php?c=Yy&a=index&id=28

注:模拟测试为考生自愿参加,具体报到时间根据报名人数可能会有微调。

由于此次CET-SET报考量大、模拟测试可安排容量有限,无法覆盖全部考生,模拟测试名额先报先得。教务部将于516公布预约成功的考生名单及相应模拟测试安排,届时请关注教务部网站通知。


如有疑问,请拨打0596-6288482(王老师)咨询。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教务部

2018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