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统一5月7日下午课程补课方案的通知

发布:教务部  2018-05-08

57日(第10周星期一)下午第5-8节课程,因暴雨天气紧急停课。考虑到停课课程班范围较广,分散补课冲突量大,为保证教学秩序稳定,结合教学工作进度,经学校研究决定,本次所冲掉的课程统一调整至513日(第10周星期日)下午补课,补课节次、补课地点与原上课安排一致,体育教学部组织的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同步进行。如有另行调整,请以综合教务系统补课安排及各单位教学秘书通知为准。

同时,513日下午教职工往返交通安排正常运行(详见下表),教学楼正常开放使用。

思明校区→漳州校区

漳州校区→思明校区

发车时间

发船时间

发车时间

发船时间

13:20

13:45

16:25

16:40

15:05

15:30

18:25

18:40

个别课程班因故无法执行统一补课方案的,请任课教师提前办理请假及调、停课手续,另择时间补课

个别学生因个人事务安排统一补课方案冲突的,请务必按照《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学生请假制度实施细则事先办理请假手续。

请各位老师、同学相互转告。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教务部

201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