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届毕(结)业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

发布:教务部  2018-04-19

我校2019届普通本科毕(结)业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将在本学期进行。为了顺利完成此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采集用途

采集的照片用于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等的贴照。同时,电子图像信息经本人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核对确认后作为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电子注册图像。

注意:每届毕业生只组织一次校内统一图像采集。未参加本次采集的2019届毕(结)业生,需自行前往中国图片社各省分社补拍,补拍要求另行通知。

二、采集对象

12015级非建筑学院和2014级建筑学院在校生。往年已采集过图像信息但延期毕业的学生可不参加。

2.计划申请2019年提前毕业的2016级非建筑学院和2015级建筑学院在校生。

三、收费标准

图像信息采集制作费:20/人。该费用由学校组织收取,汇总后转交拍摄单位,拍摄单位提供规格为2寸的8张照片用于贴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及其他档案资料。

四、收费方式

12015级非建筑学院和2014级建筑学院在校生:

1)各班学委或指定班委于423日-424日(每天9:30-12:0014:00-16:30到学生事务办理大厅(主楼群3号楼二楼)领取《信息校对及缴费名册》。毕业生信息应由学生本人核对/更正并签名,各班学委或指定班委按此名单收缴图像信息采集制作费。

2)各班学委或指定班委将本班图像信息采集制作费收齐后于42617:00前交到财务部章老师处(主楼群3号楼811办公室)。缴费方式:支付宝(推荐)、刷卡。

3)各班学委或指定班委于42717:00前将缴费的收据和《信息校对及缴费名册》交到教务部潘老师处(主楼群3号楼612办公室)。

2.计划申请2019年提前毕业的2016级非建筑学院和2015级建筑学院在校生:

请于423日-427日(每天9:00-17:00到教务部潘老师处(主楼群3号楼612办公室)报名并现场缴费(缴费方式:仅限支付宝),逾期不再受理。

五、拍摄安排

1.着装要求:因拍摄背景为天蓝色,建议穿深色有领上衣效果更佳,请勿穿与背景颜色接近的服装。要求发型规整,露出耳眉,禁止浓妆,不宜戴首饰。

注意:除非闭眼情况,否则无法更换照片。请参加拍摄同学务必注意装束仪表。

2.拍摄地点:主楼群2号楼110教室(A组)、117教室(B组),具体分组安排详见附件。

3.拍摄时间:512日(周六,全天)、513日(周日,上午)

4.注意事项:

1)请提前10分钟到达拍摄地点,以班级为单位按学号顺序整队集合(请各班班委做好协调组织),根据现场工作人员安排统一等候,依次拍摄。

2)进入拍摄地点后,不得大声喧哗;拍完后即刻离开,不得围观。

5.咨询电话:0596-6288340(潘老师)。


附件:2019届毕(结)业生图像信息采集分组时间安排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教务部

2018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