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双创“四力”实战技能》选课学生面试通知(二)

发布:教务部  2018-01-26

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我校创新创业全校平台选修课开设有《双创“四力”实战技能》一课,主要面向全校有意向参加“大创”、“互联网+”等各类“双创”立项和竞赛的学生、获得立项的学生、已开展“双创”运营项目的学生以及有意向参与各类创新创业实践的学生。为提高授课针对性,增进教学效果,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孵化中心将对有意修读本门课程的学生开展面试考核,以确定最终选课名单。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请同学们相互转告,按照要求参加面试。

一、课程简介

本门课程教学以理论授课和实战演练相结合。一方面通过课堂授课,认识并掌握“双创”实战的创新力、执行力、竞争力和展示力(“四力”模型),为立项申请、参与竞赛、实战运营奠定基础;另一方面通过“四力”实战训练,全面提升学生的创新创业实战能力,提高大学生项目产业对接的水平,提升创新创业教学的有效性。

本门课程的先修要求为:2015级起学生应先修读合格《生涯规划-探索与管理》、《创新与创业基础》两门课程;2014级及之前年级学生应先修读合格《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

二、面试安排

1.面试范围:截至第三轮选课结束后,综合教务系统中的已选课学生(详见附件名单),以及有意向报名本课但尚未选课的学生。已选课学生在同等条件下享有优先录取资格。已参加过第一批面试者不必再次参加。

2.面试内容:考察学生的“双创”计划,优先选拔已持有“双创”项目或“双创”计划完备的学生。

3.面试时间及地点:

课程班名称

面试教师

面试时间

面试地点

双创“四力”实战技能(1)

李海艳

杨聪斌

江思华

201831

(第1周周四)

1-4

经管C#508

双创“四力”实战技能(2)

王淑云

盛忠文

苏考辉

2018227

(第1周周二)

5-8

经管C#511

三、重要说明

1已选课学生名单中未参与面试者,视为自动放弃修课资格。若确实因课程冲突无法在该时段参与面试,可提前联系石老师(0596-6288603)另行安排时间面试。

2.面试后最终确定的选课名单,创新创业教育孵化中心将直接加入课程班,不再另行通知。请参与面试学生于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第1周周五前登录综合教务系统查看课表,以作确认。

四、选课及面试咨询

同学们如有疑问,可通过以下方式咨询石老师:

1.电子邮件:shijx@xujc.com

2.办公电话:0596-6288603


附件: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双创“四力”实战技能》面试名单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孵化中心

2018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