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转专业申请初审通过学生现场确认情况公示

发布:教务部  2017-12-20

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转专业申请初审结果已于1214日通过邮件形式发送到申请学生的学校邮箱。根据转专业申请程序要求,初审通过的学生必须进行现场确认。截至1219日,共有47人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现场确认,名单详见附件。

一、若名单有误,请于1222日前(每天9:00-18:00联系教务部潘老师(办公电话:0596-6288340)。

二、因故未按时完成现场确认的学生,请于1221日至22日(周四至周五,每天9:00-18:00到教务部(主楼群3号楼612办公室)说明原因并提交以下材料,逾期不再受理!

1.《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学生转专业申请表》(综合教务系统申请平台导出打印,承诺书须本人签字);

2.家长署名意见书(范本下载)。

说明:

1.如不方便亲自将意见书交由家长签字的同学,可选择以下两种方式(请勿擅自在意见书上代替家长签字):

1)家长将署名意见书拍照后发给学生再打印出来。

2)发传真(传真号:0596-6288214,发件时请注明“教务部收”)。教务部将集中收取至主楼群3号楼612办公室;

2.上述材料可以委托他人代交。

三、若选择放弃本次转专业机会,请按照以下程序提交书面申请:

1221日至22日(周四至周五,每天9:00-18:00到教务部(主楼群3号楼612办公室)提交《撤销转专业申请表》(下载路径:教务部网站→下载中心→学生用表)及家长署名意见书(范本下载)。

说明:

1.此类学生今后不再具有转专业的申请资格,请务必慎重对待。

2.撤销转专业申请的审核结果将于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注册日(2018224日)前以邮件形式通知,届时请关注自己的学校邮箱。

3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课程表已根据初审结果进行调整。若撤销转专业申请获准后,课程表中的必修类课程将由学校统一调整,而选修类课程由学生本人在开学第1周(即第四轮选课期间)在综合教务系统办理退、补、改选。

4.若撤销转专业申请获准后,原专业教材也不再配发,学生本人需要先到初审通过的专业领取教材,之后对照课程安排再自行办理退教材手续或自购教材,具体方法届时以教务部网站通知为准。


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现场确认,或经查申请材料中存在虚假信息或隐瞒事实等欺骗行为者,将视同“撤销转专业”,此类学生今后不再具有转专业的申请资格!

如有其他疑问,请咨询教务部黄老师,邮箱:jwb_xw@xujc.com,办公电话:0596-6288517


附件: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现场确认学生名单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教务部

2017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