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领取2017年春季普通话测试等级证书的通知

发布:普通话水平测试中心  2017-09-14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2017年春季普通话测试结果的省级复审工作已完成,普通话测试等级证书已验印。现将证书领取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领取对象

参加2017年春季普通话测试的师生。

2.领取须知

1)应试人领取本人证书的,须持准考证或身份证、学生证等有效证件原件。

2)代领他人证书的,须持本人的身份证原件、代领委托人的有效证件(如身份证)原件或复印件、代领委托书。

3)领取证书时,请务必告诉工作人员测试日期证书编号后4(非准考证号),以便于查找。

注:证书编号可访问国家“普通话水平测试成绩查询系统→成绩查询”查询,也可在附件中检索。

3.领取时间

918—922日(每天上午9:30-12:00,下午14:00-16:30)。

4.领取地点及联系方式

1)领取地点:主楼群3号楼2楼学生事务办理大厅。

注:领取时间过后,学生事务办理大厅不再承担证书发放工作。

2)联系人:谷老师(0596-6288462)。

5.其他说明

请相关考生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证书领取,逾期未领的证书将按《福建省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管理办法》的精神作无主证书处理。


附件:2017年春季普通话测试等级证书编号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普通话水平测试中心

2017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