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级新生入学工作安排

发布:教务部  2017-08-02

  98日  


 报到注册

想要快人一步?请猛戳《2017级新生注册流程》。

【注意】注册现场仅需出示《录取通知书》(现场缴费者需同时出示《录取通知书》及足额缴费的票据),建议单独随身携带,以免与其他个人材料混淆造成查找不便或材料遗失。


■ 家长恳谈会

16:00 / 主楼群2号楼

会上将介绍各院系专业特色、课程设置、师资力量、教学资源等情况,并安排互动交流环节,欢迎广大新生及家长参加!

各院系具体恳谈会教室详见《2017级新生家长恳谈会安排》。


■ 宿舍查访

注册日晚间,各院系行政秘书兼辅导员将到宿舍实地查访,请各位新生务必在宿舍等候!


  99日  


■ 《大学日语》课程咨询会

13:00 / 主楼群2号楼106

会上将讲解《大学日语》课程设置及修读注意事项,请选择修读《大学日语》的新生务必参加,并按要求填写、提交《公共外语语种变更申请表》(会上发放,无需自备)。

相关链接:《2017级新生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公共外语课程修读通知

【注意】学校各语言类听力考试采用外放式听力系统放音,无需另备耳机。


■ 院系入学教育

报到工作结束后,各院系将分别组织新生入学教育活动(含班会、学务辅导会等),具体安排以所在院系通知为准。


■ 宿舍查访


  910日  


■ 领取教材

9:00起 主楼群3号楼一楼教材室

具体安排详见《2017级新生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教材领取通知》。


■ 学前准备

报到工作结束后,将为各位新生开通综合教务系统权限。届时请登录系统查询课程表,确认上课时间、地点并提前熟悉上课教室所在位置;了解课程教学大纲等并做好课程预习。

相关链接:《新生学务指南(2017年版)


■ 院系入学教育


  911日起  


★ 正式上课

从这里开始,带你学习带你飞~


■ 体育俱乐部课程修读指导会

13:00 / 主楼群4号楼511

学校体育课程教学实行俱乐部模式,91112日每天13:00-14:00将在主楼群4号楼511安排课程修读指导会,请各位新生积极参加!新生第一轮体育选课将于91312:00开始。

具体选课程序和要求详见《2017级新生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体育俱乐部课程选课通知》。


■ 图书馆入馆培训

具体安排以图书馆通知为准。


■ 军事训练

具体安排以学工部通知为准。


 疑难咨询 咨询电话:0596-62883326288517 咨询邮箱:jgxyjwb@xuj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