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毕业班学生及教职工领取2017年春季普通话测试等级证书的通知

发布:普通话水平测试中心  2017-06-28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2017年春季普通话测试结果的省级复审工作已完成,普通话测试等级证书正在验印。为保证考生能够及时查询成绩、领取证书,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领取对象

2017届毕业班学生及教职工。

注:非毕业班学生证书将于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初(9月份)发放,具体安排届时请关注教务部网站通知。

2.领取须知

1)应试人领取本人证书的,须持准考证或身份证原件。

2)代领他人证书的,须持本人的身份证原件、代领委托人的身份证原件(或复印件)及准考证、代领委托书。

3)领取证书时,请告诉工作人员测试日期证书编号后4,以便于查找。

注:证书编号请访问国家“普通话水平测试成绩查询系统→成绩查询”查询。

3.领取时间

629日(上午8:20-11:20;下午13:00-17:00)。

4.领取地点及联系方式

1)领取地点: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普通话水平测试中心(主楼群1号楼四楼西侧)

2)联系人:谷老师(18859638276

5.其他说明

1)参加2015年下半年及以后考次测试但尚未领取证书的毕业班学生也可在本次领取。根据《福建省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管理办法》的精神,2015年上半年及以前考次至今未领取的证书已作无主证书处理,测试中心不再承担保管责任。

2)请相关考生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证书领取。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普通话水平测试中心

2017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