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准考证领取通知

发布:  2017-06-13

20176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准考证将于614日(星期三)开始发放,具体事宜如下:

一、领取时间

614日(星期三)至615日(星期四),每天9:30-12:0014:00-16:30

二、领取地点

学生事务办理大厅(主楼群3号楼二楼)。

三、领取方式

以班级为单位,由各班学委统一领取并发放。

四、特别提醒

1.请各位考生仔细阅读准考证背面《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生须知》。

2.考试当日,三证齐全(准考证、学生证和身份证)方可进入考场。遗失学生证或身份证者,请于616日(星期五)前到所在院系行政秘书兼辅导员处开具证明。无准考证,或学生证和身份证两证均遗失者不得参加考试!不得使用校园卡替代学生证!

3.本次考试将使用外放式听力系统,考生无需携带耳机参加考试。本周每个工作日的固定时段,主楼2号楼、主楼4号楼将会循环播放201612CET4听力真题材料,考生可到主楼2号楼、主楼4号楼的各多媒体教室进行听音练习,具体安排详见《关于启用外放式听力系统及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前听力测试的通知》。


预祝各位考生取得好成绩!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教务部

2017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