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CET-SET)注意事项的再次强调

发布:教务部  2017-05-19

考前准备

1准考证与身份证是参加考试的必备证件,缺一不可!如身份证遗失,请提前到派出所办理临时身份证。考试当日不予办理临时证明。

2.考生须在考试前自行打印准考证,并按准考证上通知内容,提前熟悉考点路线,规划考试当天时间,避免走错考点或错过考试时间的情况。

3.考生须提前登录考试官方网站“考试系统培训”栏目,学习并熟悉考试系统操作,避免考试当日因操作失误或超时导致转场等问题。

学习网址:http://175.102.14.218/cetset/welcome.jsp

考试当日

1.考生须携带准考证与身份证,并按准考证上规定的入场时间,先到侯考室签到。考生未在规定时间内入场,按弃考处理。

不同楼层考场对应的侯考室如下:

考场教室(以准考证上显示的教室为准)

侯考室

5#418

5#401

5#516、主5#517

5#501

2.考生应注意聆听工作人员的指示,并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进入考场,将考试用书、参考材料等与考试无关的物品放在指定位置。禁止携带手机等具有通讯功能的电子产品参加考试。违者按违纪作弊论处。

3.考生入场后须按要求进行登录、测试设备、作答;考试结束后得到监考员允许方可离开考场。

4.考试期间遇到异常情况时,请考生首先举手向工作人员示意,切勿私自点击考试系统的“故障申报”。经确认当场不能排除系统故障者,将安排至另外场次进行考试。

5.在测试设备以及考试作答过程中,请考生戴好耳麦,将话筒靠近并对准嘴唇(勿接触);参与作答时切勿默不作声,说话务必要声音洪亮、语速均匀(切忌太快)、吐字清晰,以免声音不被系统识别!在考试流程规定时间内,声音未被识别者只能退出当场考试,且与其同组的考生也要一起转场。


预祝各位考生取得好成绩!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教务部

2017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