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考生须知及考前模拟测试安排

发布:教务部  2017-05-17

2017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下文简称“CET-SET”)将于520日、21日举行。现将考生须知及考前模拟测试安排说明如下:

一、考生须知

考前准备

1CET-SET为计算机化考试,考生须提前登录考试官方网站“考试系统培训”栏目,学习并熟悉考试系统操作。

学习网址:http://175.102.14.218/cetset/welcome.jsp

2.考生须在考试前自行打印准考证,并按准考证上通知内容,提前熟悉考点路线,规划考试当天时间,避免走错考点或错过考试时间的情况。

考试当日

3.考生须携带准考证与身份证,并按准考证上规定的入场时间,先到侯考室签到。不同楼层考场对应的侯考室如下:

考场教室(以准考证上显示的教室为准)

侯考室

5#418

5#401

5#516、主5#517

5#501

4.考生应注意聆听侯考室工作人员的指示,并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进入考场。禁止携带手机等具有通讯功能的电子产品及考试用书、参考材料等与考试无关的物品参加考试。

5.考生进入考场后须在指定考试用机上按系统提示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登录、测试设备、作答;考试结束后,经监考员允许方可离开考场。

6.考试期间考生须遵守考试纪律,服从管理人员安排。

7.考生未在规定时间内入场,按弃考处理;入场后未按要求进行登录、测试设备、考试,或未得到监考员允许离开考场的,按违规处理,成绩无效。

8.考试期间考试系统出现问题时,考生须及时举手示意,让现场工作人员进行故障排除。经确认当场不能排除系统故障者,将安排至另外场次进行考试。如果确认因系统故障导致考生不能完成本次考试,将退还本次考试费用(由教育部考试中心统一完成)。

二、考前模拟测试安排

为使考生熟悉考试流程及考试环境,我校考点将在518日(第13周周四)进行考前模拟测试,测试的场次及时间安排详见下表(注:CET-SET4有两个测试时段,考生可以自主选择任一时段参加)。请考生携带准考证,并根据准考证上通知的考场信息,先到相应的候考室报到,然后遵照工作人员的指示进行测试。

考试类别

测试日期

测试时间

报到时间

测试教室

侯考室

CET-SET4

518

12:30-13:00

12:20

见准考证所示
考场教室

见上文“考生须知”
3点说明

13:10-13:40

13:00

CET-SET6

14:30-15:00

14:20

注:未报名本次考试但希望参与模拟测试的同学,也可以参照上述时间安排先到主5#501候考室报到,工作人员将根据现场情况协调安排。


如有疑问,请拨打0596-6288482(许老师)咨询。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教务部

2017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