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成绩查询补充通知(二)

发布:教务部  2017-02-28

一、查询说明

1.即日起,以下课程班的同学可登录综合教务系统查询该课程成绩,具体查询方式为:“信息查询”→“成绩查询”→选择“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

课程名称

课程班名称

任课教师

建筑经济管理

建筑经济管理(13建筑)(1)

许敬秋

建筑经济管理(13建筑)(2)

物流管理案例与实训

物流管理案例与实训(13物流)

2.综合教务系统发布的成绩均为课程综合成绩,60分及以上者为合格,可取得该课程学分。

二、成绩复查

对成绩查询结果确有疑问者,请下载并认真填写《学生课程成绩复查申请表》(下载路径:教务部网站→下载中心→学生用表),于31日(星期三)9:0032日(星期四)17:00提交至所在院系教学秘书老师处,即:

申请《建筑经济管理》成绩复查者,请将申请表提交至人文大楼B408肖老师处;申请《物流管理案例与实训》成绩复查者,请将申请表提交至经管大楼A517杨老师处。逾期不再接收申请!

成绩复查相关注意事项可参阅120日发布的《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成绩查询通知》。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教务部

2017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