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考场通告

发布:  2012-10-31

(由监考人员在相应时间向考生郑重宣读)

 

发卷前宣读

各位考生,请保持考场肃静,下面宣读考场须知:

一、考生必须按指定的位置就座(听从监考人员安排),保持考场肃静。

二、考生必须持学生证或身份证参加考试。进入考场后,应将上述证件放在课桌角上,以便查验。没有证件者,不准参加考试。

三、考生一律不得携带任何未经允许的与考试内容相关的材料或者存储有与考试内容相关资料的电子设备等进入考场。携带者应将上述物品存放在监考人员指定的地方。

四、考生在考场内不得交谈、喧闹、吸烟、左顾右盼、互借文具、擅自拆散试卷,不得中途擅自离开考场(特殊情况需经监考人员许可并随同,每次至多允许1人离开考场)。

五、考试结束时间一到,考生应立即停止答卷,将试卷翻放,根据监考指令有秩序地离开考场,不得在考场内或考场周围逗留谈论。

六、考生应以诚信为本,自觉独立完成考试。凡有违纪、作弊行为者,严格按照学院相关规定处理。

 

发答题纸、试卷后宣读

请各位考生阅读有关信息,核对试卷份数,如有印刷问题请及时提出。

考生应在规定位置填写相关信息,不填或错填者,后果自负。

 

考试结束前10 分钟宣读

请各位考生注意离考试结束还有 10分钟,请注意检查试卷,并再次确认个人信息是否填写。

 

考试结束时宣读

请各位考生注意,停止作答,全体起立,保持肃静,等待收卷。